每日经济新闻

    力源信息:2022下半年公司自研芯片MCU产品正式开始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4 13: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自研芯片的收入是否能够保持高速增长?自研芯片的优势主要有哪些?

    力源信息(300184.SZ)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2下半年公司自研芯片MCU产品正式开始销售,公司已于2023年1月21日披露《2022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自研芯片营业收入为3200—35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44%—75.48%。 公司自研MCU芯片主要技术优势: 1、结合市面上各品牌同类产品的实际应用需求,公司基于工业级应用的设计指标为自研 MCU 产品做了多项重要改良,在对通用需求保持广泛兼容的同时,深入解决了多项技术痛点,使得自研MCU更为易于替换; 2、公司自研MCU芯片能够在抗干扰方面的专业化测试中取得非常亮眼的成绩,同时并非以降低性价比来实现的这一技术特性; 3、公司自研MCU在时钟精度、ADC转换精度、运行和休眠功耗等重要技术指标方面均有对竞品的明显优势。 国内 MCU 市场容量较大,应用非常广泛,各行各业都有通用MCU的应用机会。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宏英智能:公司未有涉及AI大模型相关算法

    下一篇

    金智科技:公司目前不涉及充电机器人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