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源信息:公司参股投资的上海互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chatBOT服务

    2023-02-10 13:18

    每经AI快讯,力源信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投资的上海互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向企业用户提供中文自然语言处理和对话服务,但更局限于特定领域的知识,提供chatBOT(聊天机器人)服务,比如企业信息、产品查询,搜索,使用说明,产品特点,内容服务,售后反馈,自动客服等。主要技术涵盖基于问答,搜索的模板匹配技术,也用到基于生成式神经网络的自动回复等。与chatGPT做对比的话,在技术路线上近似,在数据库和模型大小上远小于chatGPT。在服务领域上,chatGPT针对普通受众,是to C服务;互问提供企业用户服务是to B服务,针对企业业务或产品的特定领域知识的整理,然后使用传统语言自然处理和神经网络训练、知识图谱等技术融合能为用户提供一个类似chatGPT的服务。

    上一篇

    南水北调累计向河南供水超180亿立方米

    下一篇

    酒店及餐饮板块持续拉升,同庆楼涨超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