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迦南智能:公司智能充电桩生产线、检测线正在建设中,产品在研发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19: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1.2022三季度存货0.9亿,同比增加57%,贵司销售去库存近况可好?2.近期,贵司收入增加比率<成本增加比率,贵司在增收节支方面有啥新举措?3.贵司充电桩业务进展如何?

    迦南智能(300880.SZ)2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1.公司正有序推进已中标订单的交付,第四季度销售情况正常,具体数据请以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为准。 2.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变动比例小于成本变动比例,主要是受销售的产品结构所影响,公司将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增收节支。 3.截止目前,公司智能充电桩生产线、检测线正在建设中,产品在研发中,同时将根据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关注市场机遇。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辛巴科技(873609):设立全资子公司“辛巴电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下一篇

    龙迅股份: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391137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