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人鸟:金鹤大米原归属于和美泰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17: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大股东的“金鹤大米”属于同业竞争问题吗?现在属于贵公司的嘛?

    贵人鸟(603555.SH)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金鹤大米原归属于和美泰富。作为解决同业竞争的一部分,公司子公司金鹤农业以 0 元收购和美泰富持有的全部知识产权,目前正在办理权属变更,变更完成后,金鹤相关品牌将归属于上市公司。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吴通控股:子公司国都互联具备Chatbot智能系统的开发与服务能力

    下一篇

    中原证券给予浙江医药买入评级,调研简报:注射剂新平台获得FDA认可,成长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