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键凯科技买入评级,自研品种伊立替康获准进入III期临床,顺利向产业链下游延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08:39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1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键凯科技(688356.SH,最新价:173.5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聚乙二醇技术的应用价值再度得到验证;2)伊立替康有抗癌广谱性,JK1201I潜在远期市场空间较大;3)公司通过伊立替康顺利向药用聚乙二醇产业链下游延伸,自研能力得到背书。风险提示:新产品面临的市场竞争;研发进展不及预期;合作方销售能力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黑马”上位,吸金384亿,这个西南省份终于等到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泰和新材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芳纶涂覆隔膜投产在即

    下一篇

    巴西客车坠桥事故造成至少4死29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