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可生物:浙江证监局受理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21:01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1月20日),一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公告称,当地证监局已受理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另有两家创新层公司表示,收到了北交所对其上市申请的审核问询函。

    博可生物(NQ872204):1月20日,浙江证监局受理了公司提交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公司辅导期自1月20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华恒股份(NQ833444):1月19日,公司收到北交所《关于昆山华恒焊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

    金晟环保(NQ836027):1月19日,公司收到北交所《关于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科幻馆主体结构春节前顺利封顶

    下一篇

    多地已阶段性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