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士达发布业绩预告 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逾3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20:04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1月18日),北交所上市公司富士达(BJ835640,股价16.99元,市值31.8亿元)发布了2022年业绩预告。公司表示,预计2022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40亿元~1.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33%~50.08%。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深耕防务领域的同时,积极拓展通讯领域,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努力实现防务、通讯及国际市场均衡发展。公司根据市场项目启动情况及时扩充产能,同时深入主价值链开展成本费用管控,优化工艺,提升自动化装配水平,使得公司营收规模、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宇创世纪(839710):金丹良拟增持宇创世纪股份1520万股

    下一篇

    鼎隆智装(833349):股东鄂殊男所持250万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