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乡化纤:目前,公司经营基本面保持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09: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化纤属于竞争性行业,竞争性行业就谈竞争,竞争的核心是产能。所谓行业“产能过剩”在竞争面前就是个伪命题,在竞争面前就是谁淘汰谁的问题,希望公司向监管部门阐明这一观点,扩大产能,力争产能达到行业前三并赢得竞争!但问题是公司本次定增定价不低于发行前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而公司股价早已跌至3.2元,远低于公司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3.94元。因此,公司继续推进定增方案意义何在?

    新乡化纤(000949.SZ)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中长期来看,公司将持续受益于世界经济的广阔增长空间。 目前,公司经营基本面保持稳定。 公司非常重视投资者关系,我们会持续努力,以多种方式持续提升公司透明度,帮助投资者更为深入地了解公司,认识公司的投资价值。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雪天盐业:公司纯碱价格随行就市

    下一篇

    八亿时空:公司OLED材料方面研发及生产主要为OLED升华前材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