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8755.36万元~1.1亿元,同比增长15%~45%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16:32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36.91元)1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5.36万元~1.1亿元,同比增长15%~4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聚焦中长期战略实施,功率半导体产业链各关键环节项目稳步推进,smart IDM生态圈进一步夯实;报告期内,广微集成因晶圆代工(6英寸)产能迁移,导致收入及利润相应减少,后续伴随广芯微电子晶圆代工厂(6英寸)投产及12英寸晶圆代工厂产能持续增长,广微集成的产能及收入将逐步提升;报告期内,晶睿电子产能持续快速扩张,营收及利润较2021年有大幅提升,公司按持股比例并入晶睿电子净利润,为公司贡献了部分利润;报告期内,公司以4800万元转让了晶睿电子的2.087%股权,为公司贡献了部分利润。

    2021年1至12月份,民德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占比48.55%,制造业占比38.55%,功率半导体行业占比12.89%。

    民德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许文焕,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民德电子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5批机构对民德电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44家;
    2. 根据各大券商对民德电子净利润的预测,民德电子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04亿元。民德电子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613.36万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火星人:徐巍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50股

    下一篇

    中石化在四川盆地钻获高产油气井 首次在当地侏罗系河道砂岩试获超百方高产稳定油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