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紫金矿业推荐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08:52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1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1.5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火烧云铅锌矿资源量大,品位高,目前处于勘探阶段;2)我们判断该矿山紫金矿业竞标成功率较高;3)此外,本次竞标也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若成功竞标,公司的铅锌资源量和产量将获得显著提升。风险提示:竞拍失败、矿山建设进度不及预期、资金压力较大的风险等。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7.09元,与最新价11.51元相比,高5.58元,目标均价涨幅48.44%。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给予三花智控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多元业务构筑成长动能

    下一篇

    盐湖股份:公司与国内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知名农资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