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金矿业:约3061.76万股限售股1月30日解禁,占比0.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6 17:52

    每经AI快讯,紫金矿业(SH 601899,收盘价:11.51元)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3061.76万股将于2023年1月30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2%。

    2022年1至6月份,紫金矿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占比62.36%,加工和冶炼及贸易金占比37.93%,冶炼产铜占比16.62%,铜精矿占比11.39%,金精矿占比3.99%。

    紫金矿业的董事长是陈景河,男,6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邹来昌,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紫金矿业市值为30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紫金矿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373.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紫金矿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汽研:控股股东变为中国中检

    下一篇

    宝胜股份:新疆协和累计减持1.85%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