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莎普爱思:股东陈德康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11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6:07

    每经AI快讯,莎普爱思(SH 603168,收盘价:8.09元)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1月13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陈德康先生持有莎普爱思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4935万股,占莎普爱思总股本的13.25%。陈德康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8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约7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23年8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约37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陈德康先生计划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约111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2021年1至12月份,莎普爱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工业占比73.79%,诊疗服务占比25.86%。

    莎普爱思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鄢标,男,4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莎普爱思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莎普爱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莎普爱思进行调研;
    3. 莎普爱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2月2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02%,莎普爱思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自嘲是哥哥“备用器官”…疯狂爆料英王室秘闻,哈里新书爆卖到中东!他和梅根能赚多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抚顺特钢: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下一篇

    星源材质:目前生产经营稳定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