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生制药:截至目前昆仑制药完成两个原料药品种试生产,各项质量控制指标符合标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09: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昆仑药厂试生产成功了吗?生产出合格原料药了吗?

    力生制药(002393.SZ)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昆仑制药完成两个原料药品种试生产,各项质量控制指标符合标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络电子:公司在钽电解电容、铝电解电容、LED、MCU及CPU等产品领域进行了业务拓展

    下一篇

    亨迪药业:目前研发方向主要集中在布洛芬衍生物,心血管类和抗肿瘤类原料药,以及自产原料药的配套制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