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公告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21:04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1月12日),多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公告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

    双飞人(NQ835909):公司于1月4日向江西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浙商证券。

    康农种业(NQ837403):1月11日,公司辅导机构一创投行向湖北证监局报送了《关于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第三期)》,说明了辅导工作进展情况。

    胜利监理(NQ836665):安信证券于1月10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第二期)》,说明了辅导期工作进展情况。

    中爆数字(NQ832114):1月11日,公司辅导机构粤开证券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关于广州中爆数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说明了辅导工作进展情况。

    此外,也有两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表示,已终止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

    快鱼电子(NQ838168):鉴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经与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协商一致,双方一致同意终止辅导协议,并于1月10日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已于1月10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1月11日,北京证监局反馈确认终止辅导。

    波斯科技(NQ830885):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国信证券友好协商,公司于1月4日与国信证券签署协议书,国信证券于1月4日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广东证监局已于1月11日确认公司终止辅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珠海富士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被终止审核

    下一篇

    美国天然气期货上涨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