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持股变动达5%时未停止买卖 五新隧装股东晟和投资被出具警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8:13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1月11日),北交所官网发布了一份落款时间为1月9日的《自律监管措施决定书》(以下简称《决定书》)。

    《决定书》称,晟和投资原持有1500万股五新隧装(BJ835174,股价7.81元,市值7.03亿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67%。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5日,晟和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568.8970万股五新隧装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2%,未在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到5%时停止交易。2022年11月25日,晟和投资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晟和投资作为五新隧装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持股变动比例达到公司股份5%时未及时停止买卖,违反了《证券法》(2019年修订)等的相关规定,构成权益变动违规。

    《决定书》表示,北交所对晟和投资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旭建新材大宗交易折价46.15%,成交金额535.5万元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飞利富大宗交易溢价1.01%,成交金额2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