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2年川酒集团酒业板块营收为73.6亿 同比增45.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7:0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国内最大的原酒生产商——川酒集团最新业绩出炉。据披露,2022年,川酒集团预计实现营收323.5亿元,同比增长约13%;而2020年和2021年,川酒集团的营收分别为258.2亿元、286.3亿元。其中,川酒集团酒业板块,在疫情影响下仍实现了较快增长,其预计2022年酒业板块实现营收73.6亿元,同比增长45.2%。

    川酒集团成立于2017年6月,是经四川省委、省政府同意组建的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经过几年发展,川酒集团成为中国最大的原酒生产商和供应商。

    目前,川酒集团通过并购等手段纳入了不少白酒品牌,比如叙府、二峨、赤渡、自然香等。而据最新披露,叙府酒业2022年实现营收23.14亿元,同比增长79.94%。

    近日,泸州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进川酒集团自贸区总部基地建设,加快打造全国最大的原酒生产商和供应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帆医疗:蓝帆投资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77亿股

    下一篇

    证监会同意绿通科技IPO注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