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源信息:公司代理的ST(意法)、ON(安森美)、兆易创新及公司自研芯片的相关产品涉及下游医疗器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5: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有什么产品或相关芯片系统在医疗器械或医疗网联信息互联上得到应用吗?

    力源信息(300184.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代理的ST(意法)、ON(安森美)、兆易创新及公司自研芯片的相关产品涉及下游医疗器械相关业务,目前销售额较小,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哈萨克斯坦宣布“首任总统法”失效

    下一篇

    中视传媒:公司目前未应用AIGC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