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元智慧:智慧食安产品已经在多地完成了试点,2023年项目数量及订单规模均将明显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3: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自十月份国常会关于教育专项贴息贷款政策发布以来,公司的订单有没有较往年有较大增长?公司的智慧食安项目入选一地创新全省推广 一本账后,业务进展如何?人员储备是否充足?2023的智慧食安项目推广计划是怎么样的?

    正元智慧(300645.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十月份国常会关于教育专项贴息贷款政策发布以来,公司已经与上百所高校就专项贷款申报事宜进行沟通,并为数十所高校提供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设计、项目实施等方案。目前公司已经获得部分学校的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订单,其中大额订单数量明显增加。智慧食安项目的业务推进符合公司原定的推广实施节奏,目前已经在浙江省、山东省、河北省、四川省、江苏省等多地实施,公司可充分发挥营销体系实现销售,智慧食安产品已经在多地完成了试点,2023年项目数量及订单规模均将明显提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煤炭股午后走强 兖矿能源涨近9%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