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键凯科技:由于带溶剂调试涉及到一系列安全问题,在2023年第一季度才能释放非GMP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1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运营是否有问题?能否释放一些积极因素。现在的疫情对公司运营影响有多大?盘锦的投产已低于预期,请再预估下投产时间。

    键凯科技(688356.SH)1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盘锦投产由于疫情的影响稍有延误,部分设备、材料到的都比之前预计的晚。在人员流动限制和防控措施不再加码的前提下,由于带溶剂调试涉及到一系列安全问题,在2023年第一季度才能释放非GMP产能,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尽量往前赶。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锡装股份:公司为多家大型多晶硅企业提供高端换热器和关键反应器产品

    下一篇

    广联达:限售股份23.34万股将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