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医学:公司按三甲标准建设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床位3600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5 09: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康复院区即将有3000多床位投入,对新冠造成的当下床位紧缺的情况可谓是及时雨。医院建筑体量大楼栋多,医院是否划归出部分楼栋,申请为定点治疗院区,救治更多的病人的计划和准备?

    国际医学(000516.SZ)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按三甲标准建设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北院区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床位3600 张,内设妇女儿童医院、骨科医院和康复、中医、老年病医院等,将实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部分科室的扩容,有效补充市场中服务供给的不足,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森霸传感:公司MEMS传感器相关的研发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中

    下一篇

    成大生物:暂无登陆港交所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