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利安隆买入评级,发布新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1:57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1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利安隆(300596.SZ,最新价:55.3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持股计划覆盖范围广,助力公司持续发展;2)新建产能持续发力,第二、第三生命线逐步构建。风险提示:研发不及预期;在建项目落地不及预期;宏观环境不及预期。

    AI点评:利安隆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乐视宣布每周四天半工作制,薪酬恢复至两年前,网友:还招人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海信家电买入评级

    下一篇

    国资委副主任谭作钧赴有关中央企业调研指导医疗器械生产保供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