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通达新材料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未发生贷款逾期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30 09: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为子公司提供这么多担保有考虑不可控制风险吗?如果有 ,有什么应对之策?铜 铝 塑料都是公司原材料吗?

    通达股份(002560.SZ)12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担保对象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公司对其有实质控制权,能够全面掌握其运行、管理和财务情况,担保风险可控。通达新材料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未发生贷款逾期的情况,财务风险处于公司有效的控制范围之内,同时通达新材料股东河南浩达铝业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为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提供反担保,可以有效降低公司的担保风险。 公司自上市以来对线缆产品进行了扩充分类,主要产品包括(1)特高压、超高压用钢芯铝绞线系列等架空导线产品;(2)电气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用接触线、承力索等类型特种电缆等系列产品;(3)配网用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等系列产品;(4)新能源(光伏、风电)电站用光伏电缆、35kV及以下铝合金电缆等系列产品;(5)环保型阻燃长寿命布电线等系列产品五大类。目前,公司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为铝材、铜材和塑料等。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盛天网络买入评级,盛天网络跟踪点评报告:《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版号获批,看好新游上线表现

    下一篇

    通达股份:成都航飞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及装配业务,医疗器械产品占营收比例较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