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新三板公司公告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9:54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截至今日(12月28日)18时25分,3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发布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情况。

    龙辰科技(NQ833243):12月28日,湖北证监局出具了验收工作完成函。公司在辅导机构民生证券的辅导下,已通过湖北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互邦电力(NQ839335):12月27日,江苏证监局受理了公司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12月28日,江苏证监局同意备案。公司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期自12月28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德邦证券。

    平安环保(NQ835688):12月28日,湖南证监局对公司报送的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予以受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奥博:股东奥博合智减持公司股份约19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南方精工:公司已针对车规级芯片领域启动相应的规划和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