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多车连环相撞,甚至叠在一起!郑州郑新黄河大桥发生事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2:16

    每经编辑 黄胜    

    12月28日7时46分左右,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双向发生多车相撞。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1辆消防车、66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网友供图 图源:大河报•豫视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郑新黄河大桥中线附近北向南和南向北两个方向分别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无危化品车辆。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组开展搜救工作。截至9时30分,已成功营救车内被困人员11人。

    12月28日上午,大河报•豫视频接到多名车友反映,当天上午郑新黄河大桥(107国道)上发生多车连环相撞的事故,事故疑因大雾天气视线不佳造成。

    从车友提供的现场图片看,大桥上多辆车相撞,有的甚至叠在一起,有司乘人员在四周或拍照或察看车辆受损情况。同时,现场大雾笼罩。

    随后,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联系郑州交警部门核实此事,获知当天上午郑新黄河大桥确实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

    网友供图 图源:大河报•豫视频

    据河南气象今早发布消息称,目前,河南省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南阳、平顶山、信阳、郑州、濮阳等地的部分地区 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地甚至不足200米。提醒以上地区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谨慎慢行。

    图源:河南气象微博

    随后,郑州交警发布消息称,郑新黄河大桥因大雾天气,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大河报•豫视频、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0万本金4年仅剩1.71万,基金经理被投资人起诉证监局发出警示函

    下一篇

    钉钉用户数破6亿 付费日活跃用户达15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