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印务:李移岭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17:38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 002799,收盘价:13.89元)1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李移岭先生因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原因,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李移岭先生退休离任后,除公司党委书记外,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经公司控股股东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公司于 2022 年 12 月 22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雷永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该候选人经 2023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将出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董事前,李移岭先生将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

    2022年1至6月份,环球印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占比60.81%,造纸及纸制品业占比21.96%,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比17.05%。

    截至发稿,环球印务市值为4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环球印务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继雅迪、爱玛之后,又一家“小电驴”要上市!年营收超30亿,赚的是“苦力钱”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永强:公司参股子公司广州疆海科技主要从事户外移动电源的生产研发与销售

    下一篇

    云南能投:能投集团控股的水电资产已托管给公司,目前尚不符合资产注入条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