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鑫汇科拟购买不超400万元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1 18:13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12月21日),鑫汇科(BJ831167,股价9.16元,市值4.58亿元)披露了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经营需要,为加快公司直流电机业务发展,控股子公司鑫汇科电机(佛山)有限公司拟向广东宁静机电有限公司购置相关机器设备和存货等资产,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400万元。

    此次交易定价依据为参考市场价格,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公司独立性没有受到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

    公告称,本次交易标的权属清晰,交易标的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限制转让的情形。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形。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构成关联交易。

    2022年12月1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不涉及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的情形。

    公告称,本次购置机器设备和存货资产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便于公司相关业务的开展,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测导航:宁波上裕创业协议转让约2678万股完成过户

    下一篇

    全聚德:两款酱香型白酒刚刚上市销售 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