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朗鸿科技:9名股东延长股份锁定期半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20:38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12月20日),朗鸿科技(BJ836395,股价15.88元,市值7.27亿元)发布了股东股份锁定期延长6个月的公告。

    记者注意到,朗鸿科技于2022年9月1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17.00元/股。

    根据相关股东之前的承诺:自公司股票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如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价格相应调整,下同),或者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后六个月期末(如该日不是交易日,则该日后第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承诺人所持有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在上述锁定期的基础上自动延长六个月。

    此次涉及延长锁定期的股东共计9名,持股数从10万股到1850万股不等。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桥股份(873420):张骞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挂牌公司6700股

    下一篇

    德桥股份(873420):拟转让其持有的攸旺科技100%的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