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公司产品销售模式暂未涉及跨境电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0 12: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刚刚看到贵公司又注册了新的营业执照,生产新材料电子等,贵公司有着这么多的高端产品,跨境电商作为国际贸易的新业态,贵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积极布局?

    通达股份(002560.SZ)12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采用招投标等方式进行销售,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西电东输工程、三峡工程、奥运线路等600多条国家重点线路工程,并出口到欧美、中东、澳洲、东南亚、非洲等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在省内电线电缆行业出口总额一直位居前列。公司产品销售模式暂未涉及跨境电商,公司未来将不断探索新的销售模式,拓展销售渠道,同时加大对国内外知名度高的经销商渠道的开发力度。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临运业:公司已开展城配、商砼运输、化工品运输等物流业务,但目前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下一篇

    日本国债收益率全线飙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