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域生态:拟转让天域田园100%股权及所有附带权益及权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4 21:06

    每经AI快讯,天域生态(SH 603717,收盘价:7.35元)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域田园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包括1,391万元实缴出资及3,609万元未缴出资)。经公司2022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上海中种田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种”)以承债式收购方式向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天域田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域田园”或“标的公司”)100%股权,以及该股权项下的所有附带权益及权利,并由天域田园及上海中种承担四平天晟对公司的偿债义务11,950.03万元。

     

    本次交易以标的公司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净资产-23,949,795.10元(未经审计)为计价基础,交易对价为0元。

    公司于近日与上海中种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和《债权债务确认书》,以上文件约定,天域田园全资子公司四平天晟所持位于四平市的土地将交由上海中种全权负责开发经营,四平天晟欠公司债务约1.2亿元自上海中种受让天域田园股权之日起三年内归还,还款如逾期的,公司同意上海中种以开发完成的商品房抵偿债务。公司为了尽快促成交易,以回避土地因长时间未开发被政府无偿收回的风险,同时亦考虑到东北地区房地产开发难度以及吉林省四平市房地产开发经营亏损的风险,同意上海中种对天域田园全资子公司四平天晟所欠公司款项,承担不超过5000万元的连带保证责任。

    天域生态的董事长是罗卫国,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曾学周,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天域生态市值为2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域生态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卢锋:消费复苏不会立竿见影,要重视政策效果逐步释放过程中的挑战|重磅专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微涨,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赵长鹏:未来几个月币安会很艰难;高盛下调2023年上半年布油价格预测;汇丰停止向新油气田项目贷款

    下一篇

    奥特维: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11.4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