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印务:公司医药包装生产订单饱满,能充分满足目前的生产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8: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近期退烧退热药品、抗原检测产品销售额明显上涨,贵司是否能满足相关下游企业的产品需求?谢谢!

    环球印务(002799.SZ)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医药包装生产订单饱满,能充分满足目前的生产需求。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马钢股份:公司优特钢产品主要包括连铸圆坯、特钢棒材和工业线材,目前产能100万吨/年

    下一篇

    奥联电子:锂矿公司目前正在为开采矿产做准备,矿业权范围内的主要矿产品为锂辉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