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康美:公司智慧药房可为患者提供中药煎煮、送药上门、药事咨询等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7: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领导,你好。如今,新冠病毒纳入乙类传染病管理,广东中药治疗新冠取得成效,广东省公布了“肺炎一号方剂”,“粤抗一号”方剂,国家治疗手册也下发了中药方剂。 自媒体有很多中医专家指出,日常购买陈皮,霍香等中药切片泡水饮用,保持喉咙湿润,可以增强抵抗力?请问,贵司智慧药房有没有相应的产品供应普通消费者?

    ST康美(600518.SH)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慧药房可为患者提供中药煎煮、送药上门、药事咨询等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康美智慧药房公众号上传药方在线抓药。广东中医药预防方案“抗粤二号”目前可以在公司拼多多店铺、康美健康滋补店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下单购买。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航股份:与扬州金陵在新造船及航运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下一篇

    雅化集团:公司电子雷管业务占据民爆板块较高比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