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康美:公司目前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建有现代运营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3 17: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领导,你好。如今广东每天新增人数很高,防疫压力很大中草药需求成倍增加。贵司网站报道贵司依靠自身中医药优势,利用智慧药房开展工作。请问贵司全国共有多少各智慧药房?如今,每天服务多少消费者,贵司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如何应对大量的顾客需求?

    ST康美(600518.SH)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建有现代运营中心,已签约数百家医疗机构,并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对接基层社康医疗机构,为社区人群提供优质中药药事服务,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线上医疗机构进行业务合作。同时,牵头制定广东省、四川省及深圳市等地《智慧中药房管理与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国康美智慧药房服务980余家医疗机构,服务门诊量累计医生3.5万余人,服务总人次达到707.3万人次。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共同药业:公司部分产品可以供下游厂商生产性激素类原料药及妇科计生用药

    下一篇

    中油资本:昆仑银行是中油资本所属金融企业,公司持有昆仑银行约77%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