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转让参股公司浙江晶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18:11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34.4元)1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持有浙江晶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约25.12%的股权,公司拟将持有晶睿电子2.087%的股权,合计以48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枣庄初尧鸿迅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群芯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阴市砂山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新州精华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4家受让方,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晶睿电子23.0311%的股权。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产生的投资收益预计约为3700万元(所得税前)。

    2021年1至12月份,民德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占比48.55%,制造业占比38.55%,功率半导体行业占比12.89%。

    民德电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许文焕,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民德电子市值为5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民德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为什么说产业“走不出”广东?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瀚新材:股东郝国梅于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09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43.48万股

    下一篇

    卓胜微:公司暂没有进入苹果供应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