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深圳崧盛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储备的光伏逆变器、便携式移动电源等专利技术可配套用于离网照明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2: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没有光伏植物照明相关产品?

    崧盛股份(301002.SZ)1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崧盛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储备的光伏逆变器、变换器、便携式移动电源等相关专利技术可配套用于离网照明系统。2022年5月公司已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植物工厂微电网系统解决方案”项目,结合新能源、储能等技术,以光储一体化为切入点,解决植物照明行业痛点,推动LED植物照明产业的发展。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托生物:双降醇为公司五大母核原料之一,是公司发酵产品线主要产品,在下游产品广泛运用

    下一篇

    申能股份:建成的火电机组大多是 60 万千瓦以上、高参数低能耗的大型发电机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