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键凯科技:公司暂无增发股份、发行可转债和银行贷款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1: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10月31日发布《关于变更增加部分募投项目投资规模并使用超募资金的公告》: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应用成果转化项目投资规模由15,183.93万元调整为44,042.13万元。增加投资部分拟使用超募资金11,713.45万元,剩余部分由公司自筹。请问公司如何解决自筹资金,增发股份,发行可转债还是银行贷款?

    键凯科技(688356.SH)1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增发股份、发行可转债和银行贷款的计划。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昆船智能:公司智能物流信息系统为公司自主研发、自主可控

    下一篇

    双星新材:吴迪减持公司股份126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