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莎普爱思:公司将推进泰州医院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学科运营和就医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09: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一下:公司定增主要投入于妇幼医院,是否是看到了国家大力鼓励三胎政策有关?投入后,预计能带来多大的收益!

    莎普爱思(603168.SH)1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11月,公司面向控股股东上海养和实业有限公司和林弘远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约3.18亿元,用于投资建设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医院二期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将推进泰州医院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学科运营和就医环境,向区域民营妇儿医院龙头的目标迈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典制药:利多卡因,丙胺卡因两个品种已在国家药品审评中心原辅包登记信息平台登记公示,目前处在审评阶段

    下一篇

    机场航运板块走高 海南机场、海航控股双双涨超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