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印务:公司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18: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长安汇通是陕西唯一的资本运作平台,西凤酒股权划转长安汇通,环球印务的实控人陕西医药也是长安汇通旗下。在西凤酒股权划转长安汇通后修改了公司章程,新增了发行股票和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内容,目前西凤酒IPO受阻,是否大概率得通过借壳环球印务上市?这次定增西凤相关方有没有参与?

    环球印务(002799.SZ)1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切勿轻信市场传言。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粤 传 媒:公司未参与《阿凡达:水之道》在国内的引进及上映

    下一篇

    赛腾股份:半导体设备从出货到验收确认收入6到12个月不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