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Telegram首席执行官称将建立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国际能源署:2022年全球经济利用能源效率较2021年提高2%;法国工业的电力成本明年或将大幅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2 20:43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谭玉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6%、纳指期货跌0.26%。

    ②迈威尔科技(MRVL,股价45.40美元,市值387.08亿美元)盘前一度跌超8%。该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和第四季度营收展望不及预期。

    ③Rigel制药公司(RIGL,股价0.68美元,市值1.19亿美元)盘前涨超34%,该公司周四表示,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Rezlidhia新药的批准,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急性髓系白血病的成人患者。

    ④据外媒报道,Telegram的首席执行官表示,Telegram正计划为加密货币行业建立去中心化的工具,包括交易所和存储选项。并称Telegram将致力于开发非托管钱包和去中心化的交易所,让人们安全地交易和存储加密货币。

    ⑤AMC Networks Inc.(AMCX,股价19.84美元,市值8.53亿美元)周四下午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公告中披露,预计与重组计划相关的税前费用将达到3.5亿美元-4.75亿美元。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证实,由于业务压力,计划裁员约20%。

    ⑥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能源部长Arifin Tasrif表示,政府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建立一个煤炭基金机构并开始征收煤炭税,以确保国内发电厂和工业生产的电力供应。设立该机构的计划是在当地发电厂的煤炭供应紧缩之后制定的。

    ⑦据外媒报道,德国能源公司Uniper和芬兰国有能源公司Fortum结束在氢气、可再生能源和水电方面的工作。

    ⑧据国际能源署12月2日发布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经济的能源利用效率比2021年提高2%,“改善速度”几乎是过去2年的4倍,过去5年的2倍。国际能源署指出,如果目前的进步速度得以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2022年可能成为利用能源效率的转折点。

    ⑨据外媒报道,法国能源使用行业联合会(Uniden)表示,明年法国工业的电费可能会增加35亿欧元,因为根据新的能源价格上限,公司将被要求以市场价格购买更多电力。

    ⑩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发布11月失业率数据(前值3.7%,预测值3.7%),1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前值26.1万人,预测值20万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许家印发声……

    下一篇

    江泽民同志生平照片(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