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读榜丨2022广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20:柳工位居第一,装备钢铁化工分列行业榜前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4:47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广西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20。其中,柳工、玉柴国际、柳钢股份名列三甲,品牌价值均超过百亿元。此外,恒逸石化的品牌价值也接近100亿元,名列第四。总体而言,榜单前四名的品牌价值总量差距较小。从行业分布来看,在广西上榜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所有企业中,装备、钢铁、化工三个行业的品牌价值总量位居前三,但总体水平也不高,仅装备行业突破200亿元。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夏威夷已有两座火山喷发

    下一篇

    山东省威海市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