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兆新股份董事长李化春:公司债务问题正逐年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5:1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记者 孔泽思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1月30日下午,兆新股份(SZ002256,股价2.62元,市值49.32亿元)202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兆新能源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搬迁补偿协议〉的议案》。

    兆新股份曾因高息债务影响,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面临退市风险警示。会后,兆新股份董事长李化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此前面临高额的债务问题,正在逐年解决,剩余债务余额约为5亿元。“把债务解决后,企业经营和盈利基本都正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猫股份: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级导电炭黑产品主要对标的为目前动力电池企业通用型产品

    下一篇

    公司的锂电池导电炭黑,下游验证有进展吗?黑猫股份:目前还处于测试验证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