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元智慧:聘任吴晓谦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1:49

    每经AI快讯,正元智慧(SZ 300645,最新价:27.19元)12月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吴晓谦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晓谦女士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6万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22年1至6月份,正元智慧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学校占比61.14%,企事业占比38.85%。

    正元智慧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坚,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正元智慧进行调研;
    2. 正元智慧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11月25日,正元智慧近一年共发布13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耐药艾滋病患者的漫长“战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鑫铂股份:与华电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注意!正元智慧将于12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