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盘跳水它却暴涨超50%,这只新股为何这么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1:49

    每经记者 周欢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今天早上不少股民跌懵了。

    大盘开盘就大跌,很多个股也是绿色的,这是怎么回事?

    可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今天北交所上市新股方盛股份却逆势大涨,早盘最大涨幅超过50%,这让中签的股民暗自窃喜。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新股雷达数据显示,方盛股份的动态市盈率仅11.65倍,远远低于可比公司估值,而且公司业绩增速相当快,发行价也只有6.5元,属于典型低价股。所以,新股雷达将其定义为舒适区,意思就是破发的风险非常小。

    今日在大盘不佳的背景下,方盛股份走势相当强悍,这也说明新股雷达具备极强的参考价值。该工具通过独家的五维法数据分析,能让股民避开新股雷区,吃到新股大肉。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4117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基金调研丨华安基金翁启森调研诚迈科技

    下一篇

    公司新冠抗原检测准确度如何?未来是否会在国内销售?万润股份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