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福斯特:同德实业拟减持不超过8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7 15:39

    每经AI快讯,福斯特(SH 603806,收盘价:62.74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杭州临安同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福斯特非限售流通股约227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1%。同德实业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承诺“公司减持发行人股份时,将提前三个交易日通过发行人予以公告”。同德实业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6%。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3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若减持期间内公司有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除权事项,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2022年1至6月份,福斯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光伏行业占比96.42%,电子材料占比2.73%,其他占比0.29%,光伏发电行业占比0.28%。

    福斯特的董事长是林建华,男,6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周光大,男,4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福斯特市值为83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福斯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93.7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斯特进行调研;
    3. 福斯特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3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63%,福斯特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卡塔尔国王亲自批准,“东莞籍”世界杯吉祥物来得太不容易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亚士创能将于12月13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航天宏图:“宏图转债”于11月28日配售及网上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