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生制药:近日获得缬沙坦氨氯地平片(Ⅰ)的药品注册批件,将进一步丰富公司治疗高血压用药产品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15: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1月13日,首部《中国高血压临床实践指南》发布。该指南推荐将我国成人高血压诊断界值下调为收缩压大于等于130毫米汞柱和/或舒张压大于等于80毫米汞柱。请问公司在降压药领域有何布局?

    力生制药(002393.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环节的质量及安全。近日获得缬沙坦氨氯地平片(Ⅰ)的药品注册批件,将进一步丰富公司治疗高血压用药产品线,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威科技:部分产品正在国内一线呼吸机厂家进行测试,目前处于导入阶段

    下一篇

    上海九百:目前各类业务采用纸质合同签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