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 三大期指齐跌;元老掌门人回归救火,迪士尼大涨;默沙东溢价收购,Imago BioSciences涨超100%;高盛:2023年美股熊市料将持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20:32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高涵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0%、纳指期货跌0.86%。

    ② 截止发稿,迪士尼(DIS,股价91.80美元,市值1635亿美元)盘前涨8.62%,此前涨超11%。迪士尼公司董事会意外宣布任命Bob Iger接替Bob Chapek重新担任CEO,以扭转公司股价的急剧下跌。现年71岁的Iger曾在迪士尼工作超过40年,包括担任CEO15年,他已同意在迪士尼工作两年,同时帮助找到一个永久的接班人。Chapek将立即离职。

    ③ 截至发稿,生物医药企业Imago BioSciences(IMGO,股价17.40美元,市值5.89亿美元)盘前涨104.9%。医药巨头默沙东(MRK,股价104.23美元,市值2643亿美元)将以每股36美元、总价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mago BioSciences。

    ④ FTX事件继续拖累加密货币价格下跌。截至发稿,比特币跌2.75%,报16048.05美元,接近一周低位;以太坊跌4.49%,报1122.34美元。

    ⑤ 据外媒,英国芯片公司ARM表示,由于公司管理层担心全球经济低迷和科技股下跌或吓退潜在投资者,公司IPO时间不会早于2023年3月31日之前,但IPO准备工作顺利,能够承诺在2023年晚些时候实现上市。

    ⑥ 高盛策略师:美股熊市或持续整个2023年,预测2023年年底标普指数收于4000点,仅较11月18日收盘高0.9%。

    ⑦ 截至发稿,美元指数涨0.69%,报10.75,此前一度涨近1%。

    ⑧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1日14时21分在印尼爪哇岛(南纬7.00度,东经107.00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印尼当地媒体消息,截至目前,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为46人,受伤人数已升至700余人。(央视新闻)

    ⑨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开始停电。当地电力部门表示,停电时间将超过4小时。此外,当天乌克兰首都基辅也已开始停电。(央视新闻)

    ⑩ 北京时间21:30,美国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十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格兰队身价是伊朗队20倍

    下一篇

    注意!华蓝集团将于12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