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证50首秀开门红上涨2.55%,华夏基金首批上报指数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16:02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21日,北交所首个指数——北证50成份指数正式发布实时行情,以反映市场整体运行情况,提供投资标的和业绩比较基准。截至收盘,上涨2.55%。同日,华夏基金上报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便于投资者参与北交所市场和更好把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投资机遇,将为市场引入增量资金和多样化投资者。

    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总监李俊表示,北证50指数的发布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可以发挥金融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引导公募、保险、银行等社会资金流向“专精特新”等创新型中小企业,解决中小实体融资难的发展困局;二是通过开发指数化产品,更加便捷地为市场投资者提供参与北交所市场以及分享中小型企业成长发展红利的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方正电机:公司副总经理祝轲卿先生辞职

    下一篇

    海大集团:海灏投资累计质押股数约为423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