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疾控局:不得拒绝接收疫情发生地滞留返回人员,不得加码管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16:49

    每经记者 李宣璋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11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优化调整20条措施中,要求各地分类有序做好滞留人员的疏解。疫情发生地滞留人员较多时,要专门制定疏解方案,加强与目的地信息沟通和协作配合,在有效防止疫情扩散的前提下稳妥安排。目的地要增强大局意识,不得拒绝接收滞留返回人员,并按照要求落实好返回人员的防控措施,既要避免疫情扩散,也不得加码管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汤姆猫:公司拥有领先的移动广告运营机制

    下一篇

    福昕软件:订阅模式下的收入确认方式为分期确认,收入存在递延,可能影响表观收入增速放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