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云创数据董事长张真:北交所给予公司更好的发展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23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在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之际,云创数据(BJ835305,股价10.53元,市值13.94亿元)董事长张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北交所的建立与成长,不仅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更是能够给予像云创数据这样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大的施展舞台和更好的发展机遇。

    云创数据董事长张真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张真感慨,时光荏苒,不觉间云创数据已与北交所携手走过了一年的时间,能够同时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全程经历北交所从建立到发展、由创新而壮大的完整过程,公司与有荣焉。

    作为北交所首批上市企业,云创数据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研发,增强核心技术竞争力,受到的关注度和云创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尽管今年受到疫情等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公司仍凭借自身在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领域的过硬本领,实现了二、三季度业绩的逆势高增长。

    张真表示,一年来,公司体会到北交所制度的不断改革与完善,感受到北交所创新发展的毅力与决心,也期盼着北交所投资者门槛的进一步降低、交易量和活跃度的进一步提升,相信北交所的未来能够使国内资本市场更立体、更丰富、更完善,给国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机遇与回报。

    张真还称,相信随着二十大“数字经济”发展号角的吹响,以及“东数西算”“智改数转”等政策的不断推进,公司未来会在大数据智慧应用领域有着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能更好地回报投资者、回馈社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合光电:公司与华为在机器视觉及智慧显示屏方面有深入合作

    下一篇

    利亚德:公司显示产品以LED小间距和Micro LED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