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会天下美味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22:1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11月10日)上午,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106届糖酒会)于成都正式开幕,来自成都市、中粮集团及主办方、行业协会及企业界的诸多人士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由伟表示,第106届糖酒会首次以“一展双馆”形式举办并发布全新VI,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这是糖酒会砥砺奋进的新起点,也是成都高质量发展的新名片。本届糖酒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决贯彻,本届糖酒会将会进一步带动和发挥促进行业消费的作用,必将推动行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踏上再谱华章的新征程。

    由伟希望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行业同仁,能够充分利用全国糖酒会这个行业大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洽谈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国内外产业链循环畅通和高效,携手开创中国食品酒类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新局面。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据悉,全国糖酒会此番首次发布全新品牌VI,正式启用新LOGO和全国糖酒会品牌形象,标志着全国糖酒会开启“全国糖酒会会天下美味”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第106届糖酒会首次以“一城双馆”形式举办,即同时使用西博城和世纪城全部可用室内展馆办展。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造了糖酒会办展历史新纪录,也是2022年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

    本届展会共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将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西博城将设置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调味品及配料、食材及进口食品等六大展区,以及餐饮及供应链、食品电商、茶饮、火锅等八个特色品类专区。世纪城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低度潮酒及啤酒三大展区,以及川酒、酱酒、清香酒、黄酒、保健酒等七个特色品类专区。展区专区设置覆盖了食品酒类行业全产业链。

    展会期间,合计有近50场配套行业论坛活动举行。这些论坛主要围绕酒类行业和食品行业两大主线,其中包括首次举办的“中国名优酒文化节”、“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等等。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曾剑 摄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杰股份:接受安信国际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新疆乌鲁木齐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9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12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