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富士达副董事长武向文:在北交所上市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完善了企业治理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6:24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1月15日,北交所迎来开市一周年。值此之际,北交所上市企业富士达(BJ835640,股价16.25元,市值31亿元)副董事长武向文向记者分享了其感悟。

    武向文认为,在北交所上市为公司带来了两方面的机遇。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公司上市后融资能力得到提升,通过资本市场融资获得的资金,为企业引入先进生产设备、扩充人才队伍和扩大生产规模打下基础,从而进一步助益企业技术水平和产能的提升。”

    另一方面,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和监管规则的约束使得公司的治理水平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更加先进和完善。

    富士达副董事长武向文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富士达的主营业务为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通信及防务领域。今年前三季度,富士达实现营收6.31亿元,同比增长39.51%,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59.01%。

    对于富士达及其所处行业未来的发展,武向文建议,积极利用资本市场持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效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北交所未来的健康发展,武向文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北交所的宣传,提升北交所企业的影响力;其二是降低投资者门槛,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北交所企业,提高市场活跃度和流通性;其三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为北交所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和发展环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艾可蓝:刘屹累计质押股数为500万股

    下一篇

    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胡东升等4人被提起公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